close

 snapshot20090811002646.jpg 

 

↑有明大和(。ノ・(エ)・。)ノ゛

是的,可愛的康史這次演了有明大和(笑倒)

まぁ~比漫畫的還要懦弱許多啊!

不過這頭髮還真是會抓 XDDDD

居然能翹成這樣...

 

 

粉紅系男孩,

大概,裡面只有演女主角的那個人我看的最不順眼

人家覺得她長的好醜!!!!!!!!!!!!!(笑倒)

 

 

話說回來,我有養水滴耶,這樣亂講話孩子就會亂說話了XDDD

現在我的那個日版水滴已經開始亂講話了....

(淚)

 

果然不該在文章裡打些有的沒的的...

 

 

 

 

我要把我的水滴變成兔耳!!!!!!!!!!!!

 

 

 

【*・Å・`*】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